此博已废

无念无想、无欲无求
写写故事做做梦

追星狗萧景琰的日常(2)

还是几个小段子,关于萧景琰追星的日常2333/大写的ooc/

很多都是根据这些年的实战经验改写的譬如/上我/还有男粉大叫

都是最好的回忆啦


追星狗萧景琰的日常 之 演唱会上的几个小片段

1.入场后演唱会开始前的萧景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要见到我老公了啊啊啊啊啊!!!”

一旁其实也激动成狗的蔺晨:“萧景琰你能不能别跟个小姑娘似的哇哇乱叫啊,你看看人家边上的姑娘都没你这么亢奋,还有,他是我老公= =”

被硬是拉来充当举大炮+灯牌,无辜受累的言豫津:“诶你们两个能不能安静点啊,脸都快被你们丢光了!!!”


2.“我说萧景琰你怎么能买到这么6666的衣服呢?居然带字还能闪光,一会儿林殊绝对能看到。”

“哈哈哈浴巾你这就不懂了吧,有啥事儿找淘宝。还有一会儿给我端住了炮,不许偷懒,如果偷懒,我就给萧景睿发一张你的表情包。如果图有抖的,我就外加把你那些鸡毛蒜皮的陈年旧事抖给他”

“啊啊啊啊萧景琰你手下留情啊啊啊啊我会努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演唱会上林殊与粉丝互动的安静片刻,从内场中传来了高昂的汉子叫,“林殊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全场哄笑,只留下大屏幕上,一脸蒙逼的林殊和看到自己的脸之后,后知后觉的脸红的萧景琰。


4.三个大男人穿着胸前带荧光字“殊”的衣服使劲嚎叫与旁边妹子的一脸淡漠形成鲜明对比的的饭拍预览,成为了当天的微博热门。

“诶,飞流,这个男粉怎么怎么眼熟呢?”

评论(9)

热度(85)